2020-05-29

福人木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福人木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实际上,品牌设计根本就不是一个logo的事情,一个成熟的品牌设计师必然要考虑品牌设计的概念阶段、文本阶段、符号阶段、系统阶段,分别对应的是企业的品牌概念、品牌名、品牌logo、品牌系统应用;而这个系统才能体现品牌设计的价值,也只有系统化设计,品牌附加值才更可能成为消费者去买单的理由。那么什么才是优秀的品牌设计呢,福人地板品牌vi设计logo设计就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

  企业于1979年开始筹建,1986年4月26日第一期工程竣工投产。2002年12月18日,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工作,成立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现有股东为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5718万元,其中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占60%股权,中国林产工业公司占40%股权。

  企业成立以来,先后进行了一、二、三期工程建设,第一条生产线为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成套设备,于1982年从美国引进,1986年竣工投产,经技术改造后目前年生产能力已超过11万m3;第二条生产线为具有90年代国际先进水平的连续平压法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于1995年从德国引进,通过技改革新,目前年实际生产能力达到10万m3以上,并被国家评为 “八·五”优秀技改项目;第三条生产线为年产25万m3复合结构微粒板生产线,于2004年从芬兰引进,2006年1月26日投入生产,该项目的产品刨花板是属于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品和技术,具有良好的国际、国内市场前景。目前,福州台江、马尾两个厂区的人造板年生产能力已超过45万立方米。此外,公司以资产为纽带,与林场、采育场、林农等通过合资、合作、控股参股等方式,开展山海协作,定向培育建设50万亩工业原料林基地,目前已建成近10万亩。

  20多年来,福人公司在我国人造板行业取得了七个第一:第一家生产中密度纤维板并且开发填补了国内空白的薄型中密度纤维板;第一家为主起草《中密度纤维板》国家标准;第一家取得中密度纤维板产品质量最高奖国家银质奖;第一家获得全国十佳优秀企业荣誉;第一家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第一家连续十多年取得同行业经济效益第一名;第一家实现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的应用。 福人木业先后三次跻身“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行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计量检测管理体系分别通过了IS09001、IS014001和 IS010012国际标准认证;生产的“福人”牌产品获得国家银质奖、首批福建省名牌产品称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和中国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并通过中国方圆标志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双认证。此外,企业还获得了全国十家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环保先进单位、全国设备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林业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和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省文明单位等省、部级以上各种荣誉116项。福人木业现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总而言之,启创品牌设计觉得福人地板的成功告诉我们当下国家正大张旗鼓地推进品牌计划,支持发展民族品牌,发展实体经济,在这个经济转型的风口,我们民族产品的确需要品牌包装,增强国际竞争力,这是商业品牌化最好的时代,也是品牌设计师最好的时代,只有从系统去思考品牌,才能更好的去服务客户,也只有系统的品牌设计,才能协助客户,为消费者,为社会提供全新的商品功能价值和精神价值。

标签:福人木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