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QQ音乐X喜茶,跨界合体共同运营

近日,跨界扛把子喜茶,与QQ音乐在线营业,打造了一个“灵感音乐公司”,并推出趣味H5“定制你的灵感专辑”,通过声乐训练、形体训练等培养音乐人,甚至为其量身定制特色音乐专辑。接下来就由启创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新潮的跨界营销吧。
     
双方还推出系列联名产品:QQ音乐上线了两款联名皮肤 ,喜茶也推出了定制款饮品。


此外,还有一份【灵感音乐公司礼盒】,包括联名款AirPods 保护套、搪瓷杯、斜挎包、绿钻体验卡、行李贴等。
启创品牌策划看完喜茶和QQ音乐的跨界组合后感觉这次的合作可以说是既能体现喜茶这一奶茶品牌的年轻化又在一定程度上包装了QQ音乐,使之更体现了在年轻人音乐APP中的影响力,可谓是互助互利达到一种共赢的效果;就跨界合作的文创而言,启创品牌感觉产品的类型还应该更丰富一点就会更好了,比如出一首喜茶的QQ音乐的主打歌之类等等,这只是启创品牌策划的看点啦,期待这两大品牌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喜茶 QQ音乐 启创品牌 文案策划 跨界联合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