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锦致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锦致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定制整体橱柜已然成为一种消费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橱柜企业抓住眼前的商机在大力发展,锦致橱柜就是其中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一个品牌。启创vi设计公司看到锦致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锦致橱柜能够抓住商机有以下几个原因。

  锦致橱柜成立于2000年,耕耘家居行业20年,匠心制造、个性化设计、优质服务,让锦致橱柜成为中国橱柜定制市场的优秀品牌代表之一,成为中国高端橱柜领军品牌之一。

  锦致橱柜与世界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包括百安居、吉林森工露水河、爱格、尤林帝王、欧登多、Marnak丸仲机械、百隆、海蒂诗等等。锦致产品多样化,覆盖橱柜、衣柜、浴柜、护墙、木门等全屋定制化原创设计与生产,全线产品采用水漆制造,锦致无醛安芯版和锦致标志性的水漆产品健康环保。

  2004年锦致橱柜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百安居(B&Q)华东地区供应商;

  2012年初,锦致学堂正式开讲;

  2013年,锦致橱柜连续6年荣获“上海精品橱柜”称号;

  2015年,与红星美凯龙合作,成立了“锦致橱柜名仕馆”;

  2017年,成为CCTV央视展播品牌并成功举办2届锦致商学院,为加盟商提供培训支持;再次携手红星美凯龙,成立锦致橱柜“相城·木渎名仕馆”。

  启创vi设计公司看到20年来,锦致橱柜在创领中国高端橱柜领军品牌的道路上,坚持匠心制造、个性化设计、优质服务,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美与用的双重愉悦的厨房体验,相信未来发展会更加美好。

标签:锦致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