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兔宝宝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兔宝宝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要想打造其自身品牌就得有自己的企业VI和属于自己的品牌logo,那么在地板行业中的典范兔宝宝公司的品牌故事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就让启创品牌设计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兔宝宝地板的品牌故事吧。

  兔宝宝板材,即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领先企业。十多年来不断的资源优化组合,使公司的品牌、规模、研发能力、人力资源、原木采购和产品营销网络等在国内同行业中形成明显的领先优势,从而确保了公司业绩的稳步提升。

  公司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全球竞争,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打造中国装饰材料最强综合服务供应商,实现由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并努力构建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大力实施五大专卖体系,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到这里为止,品牌规划公司基本上就把兔宝宝地板的品牌故事说的差不多了,启创品牌设计觉得一个好的品牌VI应该是传达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以形象的视觉形式宣传企业;把自己特有的视觉符号系统吸引公众的注意力并产生记忆,使消费者对企业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产生最高的品牌忠诚度;和提高企业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提高企业凝聚力等。例如远远的看到那人穿的运动服上有三道杠你就知道是阿迪达斯,鞋子上的一道勾就能联想到耐克。

标签:兔宝宝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