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圣保罗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圣保罗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品牌VI是将企业的基本理念转化成系统化的视觉传达形式,塑造与企业经营理念、行为规范相一致的视觉形象。那今天启创品牌设计就列举一个地板行业的代表——圣保罗地板,来给大家讲一下圣保罗地板的品牌故事。

  中国木地板行业制造技术前沿代表,1997年由圣保罗创始人杜少波先生率领十多位中国第一批从事木材加工的科研技术人员成立的专业从事木地板加工制造技术研究的资深团体,十多年来取得科研成果和荣誉多项,团队创始人杜少波先生是《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强化地板)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

  一个品牌的诞生定然诠释着一种文化内涵。圣保罗是激情、梦想、魅力的代名词,是一种文化象征。st.paul——当初的灵感源自圣经!源自对圣保罗这座城市的无限向往!源于对欧洲古建筑艺术大教堂的伟大和无限梦想!圣保罗大教堂也许不是世界上最大的,但绝对是最有名、最有魅力、也最吸引人最让人敬仰的一座大教堂。它以结构严谨、造型庄重、气势宏大创造了一种新的秩序,一种新的模式,诠释了古典主义的优雅与完美,是艺术与技术的完美表达。圣保罗地板品牌精神的灵光于是有了更为强烈的碰撞火花:我们要以严谨的工艺、创新的思维,创造圣保罗不可复制、与生俱来的品牌魅力;圣保罗更要做最受人敬仰的企业,做最受消费者、同行尊敬的产品;圣保罗地板也许并不是最大的,但他绝对应该是最具魅力,最具内涵的;绝对是要创造一种迥然不同的价值;圣保罗的理念就是要“和而不同,和成天下”,更要勇于且善于创造大不同。当激情遇上了梦想,于是,也就有了今天的“心远者·观天下圣保罗!”的地板王国。

  讲到这里,关于圣保罗地板的品牌故事也就告一段落了,品牌规划公司想说企业在激烈的竟争中、迫切需要差别化的视觉识别来建立和维护企业及产品的形象和荣誉。它的传播力量与感染力最为具体和直接、可把企业的基本精神及特色更清晰的表现出来。

标签:圣保罗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