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马克森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马克森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伴随中国家居行业迅速发展,全屋定制市场规模也上升到了每年数千亿元。马克森全屋定制作为十大衣柜之一,启创vi设计看到在马克森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近年来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下面具体来看看。

  1996年,马克森成立,通过先后投资1.2亿元,创建了现代化智能柔性生产基地,靠着优越的品质畅销全球。在24年的行业沉淀下,马克森紧追时代趋势,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号召,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产业升级,重金打造国内前沿的全屋臻定制“柔性生产服务系统”。从德国原装引进全套豪迈生产线(国内领先),并花巨资开发数字化柔性定制管理系统,实现从销售到生产的数据化管理,将个性化定制与批量化生产完美糅合,开启全屋定制臻时代。

  多年来,马克森作为木业公司,始终坚持甄选原材,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一直秉持“坚持多思考30%的定制细节”的理念专注消费者所关注,从空间应用、存储收纳、风格美学、人体工程、功能设计、材质工艺等多角度进行臻品的开发与设计,以“柔性定制服务系统”为依托,借助于强大的设计生产能力和国际顶尖设备,以最优的原材生产最适合的产品,深受用户青睐!

  24年的匠心品质,马克森全屋臻定制曾先后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安徽省质量奖”、“安徽名牌产品”、“安徽省诚信企业”、“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等殊荣,并先后通过“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欧盟CE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等国内国际专业机构认证,在国内外市场拥有较高的市场影响力,成为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领衔行业的优势企业与前沿力量。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马克森集团更关注环境及社会的发展,将人居空间视为地球的一部分,全力构建健康自然、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家居产业链。从环保E0级的生态原木到标准化中央除尘系统;从绿色生态林到马克森生物燃料棒场,马克森在绿色采购、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产品、绿色消费和绿色服务等各个环节不断创新环保升级,打造了多个引领行业发展的趋势性标杆。

  不管是产品品质还是品牌感染力,马克森全屋定制一直以来都展现出高端的国际化形象。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品牌规划公司认为未来马克森会为带来更加健康家居产品,相信也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马克森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