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和美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和美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这个人人注重环保的时代,橱柜产品的环保性能常常决定了消费者的去留。和美家橱柜作为环保品牌的代表,近年来可谓收获不少粉丝,下面启创vi设计公司就来讲讲和美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为什么和美家橱柜产品更吸引人。

  和美家创建于2002年,公司全球总部座落在美丽富饶的基隆河畔,亚洲生产基地位于华夏文明发源地、中原交通枢纽核心地标—郑州,公司致力于不锈钢厨柜、定制衣柜、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规模企业,是较早进入国内厨柜领域的企业之一。

  和美家现有厂房面积1.5万余平方米,配备德、意自动化生产设备,拥有不锈钢、实木、烤漆、板式生产线、706道精致工序,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科技、领先、人性化的家居环境及专业的厨房、卧房解决方案,产品全部依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款式传承中国美学元素同时注重时尚品位。每项配件,如拉手、铰链、抽屉导轨,板托、地脚均经精挑细选国际知名品牌,优质实用、性能符合国际安全标准。主营产品:白金厨柜、不锈钢厨柜、整体厨柜等。

  和美家高度重视产品的环保性能,凭着卓越品质、一流设计、贴心服务,在家具展览会上已连续多次获奖,并畅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和美家已有300余个专卖店遍及中国,为10万个国内外家庭提供一流的现代化整体厨柜·衣柜产品。如此优秀的成绩,也难怪会有人这么多人喜爱。

  以上是和美家橱柜为什么更吸引客户关注的原因,品牌规划公司认为在环保的道路上,和美家给我们做出了表率,这也告诉着更多橱柜品牌随时代趋势而做出相应的改变。


标签:和美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