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莫干山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莫干山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品牌是每一个企业都想追求的很美好的东西,其实企业的每一个行为都对他的品牌产生影响,人也一样,你想起周围的朋友会产生不同的第一联想吧,如果说谈到张三,首先就想到贱!贱就是他的品牌。这次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莫干山地板的品牌故事,来看一下这个企业是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的。

  莫干山地板,环保地板的世界级品牌创始于1995年,中国木业第一品牌。在中国,形成从速生杨种植抚育到生产、地板、贴面板、胶合板、细木工板、工艺木门等10多类装饰材料的一条龙产业链集合优势。集团年销售规模近100亿,屡获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是中国最大、最具有影响力的环保板材制造企业。

  莫干山地板6大独创技术,重新定义环保地板标准

  1、非醛地板,全球首家 自主知识产权,国家专利认证,真正环保无害,全球首家

  2、色精工艺,全球首创 进口德国“色精”,让活性油漆更均匀的渗透到每一款地板的表面皮肤细胞毛孔中确确保了地板纹理的油漆更饱满,更均匀、附着力强木纹清晰逼真,永久不退色

  3、自我修复,养护创新 第一家在行业里研发出“可自我修复”的莫干山修复保养蜡油,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对抗划痕,对抗冲击,使地板表面油漆的柔韧性更强,并能适度进行神奇的自我修复。

  4、“隔音效果”国家专利 地板隔音效果,指标等全面领先同行业,并获得国家专利认证

  5、“清洁抗菌”国家专利 地板表面抗菌清洁方面突破科技,获得国家专利

  6、“抗阻燃防火”国家专利 在对抗燃烧,防火指标方面,获得国家专利

  最后,品牌规划公司想说一个好的VI绝对是一个对品牌建设的正因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品牌能否做起来,做到深入人心,做到人们一想到某类产品,脑海中就想到这个品牌(品牌知名度),人们面对再多廉价的同类产品也坚持买那个品牌的产品(品牌忠诚度)。

标签:莫干山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