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乐迈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乐迈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这个诸多企业竞争的当下,作为一家地板企业如何在茫茫商海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那么启创品牌设计这次就来讲一下地板行业的品牌vi设计logo设计,我们就拿乐迈地板的品牌故事当做例子开始我们这次的篇章吧。

  久负盛名的Lamett乐迈品牌,1985年诞生于瑞典,是迄今世界上最知名的地板品牌之一, 曲Magnusson先生和Janus先生创立。延承时尚和健康的理念,Lamett乐迈品牌以举世驰名的简约设计,以及对木材本身质地与舒适度的苛刻态度,在不断创新的地板界中独树一帜。

  “使我们每天的生活有所不同”是Lamett乐迈的品牌使命。对创新的不懈努力,是Lamett乐迈能够在地板界引领时尚的主要原因。20多年来,Lamett乐迈地板不断革新,始终坚持对高品质的追求,精湛的做工让它成为经得起时间锤炼的代名词。对Lamett乐迈最好的产品注释,就是“最时尚、简约又舒适的地板”。从复古到现代,从实用到高雅,所有这些都能在Lamett乐迈地板优良的材质,时尚而简约的风格,从崭新的造型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进军中国市场,浙江财纳福诺制定了第一个五年计划,并致力将Lamett乐迈打造成为针对大众市场的中国强化地板中的一线品牌。

  1、 一个目标:打造Lamett乐迈在中国一流地板产业集团。

  2、 二个指标:市场指标(中国区力争在10年内使销量达到2000万平米,专卖店数量达到3000家)品牌指标(进入中国强化地板前三甲)

  3、 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和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坚持共赢思想;二是坚持国际化、正规化的运营方式;三是坚持做好强化地板,明确地板为品牌核心业务。

  4、 四个战略:产品设计领先战略、品牌提升战略、强化领先战略、三层实木拓展战略。

  5、 五个价值:社会价值、员工价值、股东价值、经销商价值、消费者价值。

  6、 六个加强:人才和培训、企业和品牌文化、管理和技术研发创新、员工福利和后勤保障、风险管理和成本控制、资本运作能力。

  以上便是乐迈地板的品牌故事了,品牌规划公司觉得VI能够将企业的精神,品牌的含义,品牌文化等等进行深层次的挖掘与展示,能够将企业很好的推向消费者的视线,从而能够让消费者快速的了解企业认识企业,能够在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宣传品牌,也能够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一个良好的依赖关系,让消费者认可品牌,并产生一个口碑宣传。所以说拥有一套完整且优秀的VI设计方案极为重要。

标签:乐迈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