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欧象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欧象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个性化、独特的创意企业vi设计可以帮助企业建立独特的品牌形象,同时还能确立企业的市场阶层地位,使得企业在市场当中具备一定得不可代替性,从而巩固企业的品牌产品在市场上的份额度及品牌地位,这次启创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欧象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来看一下该企业是如何打造自己品牌的。

  欧象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成立初期便从瑞典进口强化地板,是当时中国最早引进强化木地板的先驱者之一,而且欧象地板引进全世界最先进的豪迈地板生产线,并与IP(英特普莱特)、MEAD、苏德克、兰帜、大亚等世界上流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际一流的硬件设施为欧象提供了坚强的质量后盾。

  欧象的品牌战略:

  欧象地板专注于从事地板的研发与生产,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研发中心,同时拥有打拼专业的研发人员和优秀的生产、销售、服务人才,在地板领域中一直保持着世界先进的水平。

  欧象地板拥有先进的地板生产线,并与IP(英特普莱特)、MEAD、苏德克、兰帜、大亚等世界上流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欧象地板网络营销遍布全国大中型企业,并且远销五大洲及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便是欧象地板的品牌故事,品牌规划公司想说企业通过VI设计,对内可以征得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加强企业凝聚力,对外可以树立企业的整体形象,资源整合,有控制的将企业的信息传达给受众,通过视觉符号,不断的强化受众的意识,从而获得对品牌的认同。

标签:欧象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