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如果把企业比做是一个人的话,vi设计就是一张表情丰富的脸,消费者通过这张“脸”对品牌产生印象。那么地板行业如何去打造一套成熟的VI呢,启创品牌设计这次就列举一下贝亚克青花瓷地板的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吧,看这个企业是用怎样一套成熟的品牌VI设计在地板行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的。
 

  浙江贝亚克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木地板产业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木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97年,拥有实木、强化、复合三大地板工厂基地,是中国木地板之都的创始企业之一。贝亚克公司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木地板类家居建材全产业链的打造,企业占地100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完备的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地板三大产业基地,旗下有进出口公司、原木加工厂、实木地板工厂、实木复合基材厂、实木工厂、强化浸胶厂、基材厂、强化地板工厂等十余个配套工厂,实现了从原木供应到成品销售及服务的全产业链控制。

  贝亚克十分注重产品及品牌的系统化、规范化管理,实现了与国际先进生产管理方式和服务模式的全面接轨,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还在行业内率先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即双十环认证。技术领先的产品研发,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让贝亚克获得了优异的市场口碑和品牌荣誉。贝亚克不仅先后获得了“全国30家地板质量和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还在全球三大地面材料展会,即美国拉斯维加斯、德国汉诺威以及中国上海国际地面材料展会中代表中国地板业高产业水准的地板品牌连续参展,获得全球客户的广泛好评。在产品市场销售领域,贝亚克地板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工程市场以及外贸出口销量均位居行业前茅。

  展望未来,专注于中国木地板行业领军发展的贝亚克地板,将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拼搏求臻"的企业精神,积极助推中国地板品牌发展,以振兴民族工业品牌为已任,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的木地板品牌企业集团。

  看完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想?启创觉得对于初创的企业来讲,vi设计能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企业的专属性提高不再同质化,对内也可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归属感,利于整体管理。

标签: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