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瑞嘉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瑞嘉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vi设计的基本原则是不能简单的套用模板、千篇一律的编排下去,而是要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行业特征、品牌文化等,同时考虑VI的可实施性,而进行针对性的设计。在地板行业也需要施行一套优秀的VI,那么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瑞嘉地板的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从而看一下瑞嘉地板是如何用自身的品牌来使自身在地板行业站稳自身脚步的。

  北京瑞嘉欧亚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木业产品开发、生产和研究的企业。“瑞嘉WELLUX”品牌创立于1999年,由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创建。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2008年进入整体家居行业,目前产品线涵盖地板、整体衣柜、木门和壁纸。2012年,公司引进战略资本,组建新的瑞嘉家居集团,并建立了南北两大工业园区。瑞嘉工厂拥有全套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并对产品的设计和工艺进行不断自主创新和研发完善。拥有大批高素质的行业专家和技师,确保每一件瑞嘉产品精益求精。

  瑞嘉产品符合GB18580-2001人造板甲醛释放限量E1国家环保健康标准。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和木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瑞嘉积极致力于行业的规范和发展事业,应邀参与完成超过10个林产品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的起草工作。瑞嘉在业内倡导和推广360°环保地板、地板与家居360°品质、360°地热解决方案,启发着中国家庭健康、科学、时尚的家居消费观和生活价值观。瑞嘉行销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发了庞大的营销网络,不仅在全国各地拥有1000多家统一形象的瑞嘉专营店,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快捷、周到、贴心、温暖的产品体验与购买,而且拥有严格的质量监控和售后服务体系,更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和营销人员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服务。瑞嘉以优秀的产销体系与品质、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及企业发展历程中积累了良好的信誉与口碑,曾屡次荣获诸多荣誉。

  对于瑞嘉地板,品牌规划公司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想表达只有企业VI设计才能有效地进行,才能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在VI设计之前,必须根据企业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才能确立企业在市场中的市场地位。

标签:瑞嘉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