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欧典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很多企业都想进行宣传并传播给社会大众,从而塑造可视的统一年形象,都需要依赖VI系统传播系统,传播的成效大小完全依赖于在vi设计能否被社会大众辨认与接受,并给社会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如何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套传播标识却不是每个企业可以做成功的,那么这次就由启创品牌设计带大家了解一下欧典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来看一下欧典地板是怎么打造出属于他自己的品牌VI及logo。

  北京欧典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立在北京,是一家专业从事地板技术开发、销售、服务的公司。目前在全国近20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近1000多个专卖店、服务机构。欧典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全国的服务用户近70万之多,10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重大质量、服务投诉,服务满意率基本实现100%。2005年欧典地板获得了北京人最喜爱的品牌称号。 欧典公司一直关注环保地板产品的开发,并且旗下进口地板产品是国内第一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可的产品。1999年欧典公司第一款船甲板产品上市就实现甲醛释放量每百克0.5mg,这也是7年后的E0国家标准。开创了中国地板的环保新时代。2004年与德国汉贝格、比利时的优尼琳联合开发出真木纹2004、2008系列,引领了中国地板技术发展现在欧典公司的地板产品,甲醛释放量均在0.1-0.2mg之间。“欧典地板——健康的船甲板”不但为消费者熟知,也是欧典公司产品质量的真实写照。

  企业整合世界资源、打造中国品牌、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欧典公司在全世界的OEM加工厂分别为德国考斯菲尔得、汗贝格、爱格、比利时的优尼林、埃及的埃及Decoraima (蒂科拉玛)等国际知名企业。欧典公司与这些国际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而完全保证了欧典地板的领先技术及质量保证。在未来的发展中,欧典将继续加大与国际伙伴的合作,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开发出更加时尚的产品,服务于世界消费者。

  以上便是欧典地板的品牌故事了,讲完欧典企业的故事后,启创品牌设计想说企业名称与企业形象有着紧密的联系,是CIS设计的前提条件,是采用文字来表现识别要素。企业名称的确定,必须要反映出企业的经营思想,体现企业理念;要有独特性,发音响亮并易识易读,注意谐音的念义,以避免引起不佳的理想。

标签:欧典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