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

火星人集成灶vi设计及logo设计

火星人集成灶vi设计及logo设计

  随着集成灶市场快速发展,集成灶已然成为厨电行业中一个新兴的明星品类。火星人集成灶作为其中一个来势凶猛的新品牌,面对严峻的市场考验,启创vi设计公司看到火星人集成灶vi设计logo设计下,火星人还是具备应战实力的。

  火星人集成灶成立于2010年,当时刚进入集成灶行业,日子还是举步维艰,通过第一批品牌的不断努力与市场培育,大众对集成灶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

  伴随火星人深入了解集成灶行业,通过全新的品牌运作理念与产品研发理念,火星人集成灶开始进入爆发期。由于功能成熟,厨房安全又获得了极大的保障,人们对火星人这个品牌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如今的消费人群逐渐偏年轻化,而年轻人对于颜值都有较高的要求。火星人也深知这点,在保障产品性能情况下,也将产品定位得更加高端时尚。这也就是为什么火星人在集成灶行业多次受到消费者好评的原因。通过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也随之提升。

  除了产品上的推陈出新,不拘一格的品牌推广方式也为火星人的迅猛发展助力不少。坚持塑造高端品牌,打造可感知的强价值点。说到火星人集成灶,不得不提到它的代言人黄磊黄大厨。黄磊作为身兼演员、导演多重身份的全能明星,在演艺工作上,他是资历深厚的“老前辈”,在生活中,他是常常给妻子女儿做饭的好老公、好爸爸,用食物给家人带来幸福和欢乐,传递“过得简单但却充实”的生活哲学。火星人就是意识到这点,在品牌塑造上,不遗余力投入广告,全力推进。一来改变了人们对集成灶的认识,二来为行业注入了活力与朝气,背后传递出健康、快乐的品牌理念

  火星人成立短短九年时间,全国专卖店达一千多家,销售额每年快速增长,发展速度和行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在品牌战略输出上火星人进一步加深内容化运作的广度与深度,不仅通过赞助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遇见你真好》、王力宏演唱会等形式来提升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亲民性,还持续在高铁站、户外高炮上投放广告,并加强在互联网、新媒体、线下城市多维立体推广,抢占流量入口。

  以上是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在火星人集成灶vi设计及logo设计下,火星人能够占据市场有利地位的一些重要因素。相信伴随着集成灶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火星人未来会有更大机会成长为这个行业的龙头企业。

标签:火星人集成灶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