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拜尔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拜尔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要树立自己的品牌, 开展名牌商标战略切不可忽略VI的设计。那么什么样的名牌商标战略才能算的上好的战略呢,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拜尔地板的品牌vi设计logo设计,来看一下拜尔地板是如何开展自己的,名牌商标战略的。

  武汉拜尔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的大型专业化企业,在北京、武汉、南浔等地建起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其生产设备均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表。在公司营销战略的指导下,拜尔木业在武汉、北京、西安、重庆、湖南、新疆、云南等地建立了拜尔区域营销中心,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授权专卖店达1200余家。自成立以来,拜尔地板销量持续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拜尔木业以“胸怀天下、全球同步”的前瞻性眼光,致力于打造全国知名地板企业和国际化地板品牌!

  拜尔木业是中国质量万里行打假维权协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2005年拜尔地板荣获由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国家免检产品”证书(已废止),2008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等一系列国家级荣誉称号。2010年11月,拜尔地板以其完善的品种、优质的质量和服务、实惠的价格,荣获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颁发的“国家建材下乡推进工作试点单位”称号,拜尔地板成为国家建材下乡工作的实践者之一。

  以上便是拜尔地板的品牌故事了,品牌规划公司表示一个成功的标志在公众的心目中与企业视同一物。标志设计精良与否, 不仅决定标志能否准确传达企业理念、精神的能力, 也关系到公众对企业印象的优劣。所以企业要树立自己的品牌, 开展名牌商标战略切不可忽略VI的设计。

标签:拜尔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