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优格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优格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这个品牌超多的集成灶市场,优格集成灶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追捧,品牌魅力实在不凡。今天启创vi设计公司就来谈谈优格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优格集成灶品牌有哪些竞争优势。

  一、性能更胜一筹,物超所值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蒸箱、烤箱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购置一台优格集成灶相当于同时置办了多种厨房电器。在产品性能上,拥有高效吸烟率的优格集成灶占据了绝对优势。优格集成灶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能锁定油烟不扩散,并采用侧吸下排方式,强大的吸油烟能力,彻底解决油烟问题,打造绿色健康的无烟厨房。

  二、时尚外观,紧跟潮流

  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是多层次性的,有吸引力、富有魅力的设计才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吸引消费者购买。优格格集成灶优美的线条,圆润或方正的弧度,大气的配色等等这些也都在彰显优格集成灶的时尚设计美学,吸引消费者的兴趣与追捧。

  三、智能化优势凸显

  科技引发新的生产力,智能家居生活正在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中,厨房一体化、生态化的打造也在萌芽中发展着,优格集成灶创新研发具有多项核心科技的集成灶产品。很多人认为智能只是一些华而不实的功能,其实不然,集成灶的智能操作系统就是最好的佐证。集成灶让厨房从一个烟熏火燎、枯燥无味的地方,变成一个集美食、娱乐、分享于一体的生活中心。

  而优格集成灶搭载了掌厨APP功能、蒸烤一体功能、智能触摸屏功能、VIP服务体系功能等信息化硬软件技术,能够实现在线听歌、聊天、下载菜谱,更具人性化与科技感。

  四、安全保障系数较高

  除了油烟问题,厨房安全问题也让人十分头疼。优格集成灶多重安全保护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无人看管技术、防空烧警报、防火墙、热电偶熄火保护、气敏检测技术、安全童锁等安全防护墙让您安心烹饪,尽享健康生活。

  以上是优格集成灶品牌的市场竞争优势,品牌规划公司认为正是这样充满魅力的品牌,让很多消费者真实地感受到它的价值,从而愿意相信并选择了它。

标签:优格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