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金帝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金帝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集成灶这个新兴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消费者愿意购买,品牌商们自然对市场都虎视眈眈。相比其他品牌,金帝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金帝集成灶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启创vi设计就带领大家了解下。

  一、地理优势

  中国嵊州是国内三大厨具生产基地之一,厨具整机及配套产量占全国30%,集成灶产销量占全国65%,是中国厨电版图上的重要地标。“集成灶·嵊州造”更是成为行业共识。金帝集成灶就坐落在嵊州这个集成灶发源地。

  二、品牌实力

  良好的口碑离不开优质的产品。看得见的品牌实力,看得见的金帝速度!近日,金帝集成灶高铁广告全面覆盖,纵横全国,现场视觉震撼冲击,展现金帝品牌王者霸气,向全国亿万人展示金帝集成灶高端品牌实力。

  三、产品服务

  品牌知名度仅是一方面,最终还是要看产品和服务。2020年4月17日,金帝投资10亿打造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开工仪式盛大开启。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项目一期投资5.9亿元,投资面积约167亩。拟建设全球领先的智能集成厨房建研发中心、国家级规格实验室、智能工厂、品牌运营中心、客户体验馆等,用于开展智能厨房产品产业化以及集成厨房解决方案研究。

  作为集成灶行业高端品牌,金帝集成灶凭借着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精湛的产品品质、优秀的品牌服务、创新性的营销模式等多方面品牌优势,成功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集成灶品牌。尽管今年宏观经济不景气,行业压力大,金帝集成灶

标签:金帝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