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江苏品牌设计公司_大艺树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大艺树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优秀的vi设计能确保该企业在经济活动当中的独立性和不可替代性,明确企业的市场定位,在确立该企业明显的行业特征或其他重要特征的基础上又能明确地将该企业与其他企业区分开来。这次江苏品牌设计公司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大艺树地板的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大艺树(ARTREE)的产品以Art Deco(爱德戴克)装饰艺术风格为主要表现方式,蕴含了世界各地的建筑设计以及室内装饰装潢和绘画雕刻以及色彩和电影和摄像,流行时尚时装服饰和首饰等装饰艺术风格表现的精髓,将装饰艺术风格风格与顶级品质、创新工艺相融合,设计与打造奢华与质感并重的装饰艺术风格木饰和地板产品。江苏品牌设计公司看到这些令人激赏的产品系列,为消费者的家居环境提供缤纷多样的,装饰艺术风格木饰和地板产品的选择。证明了卓越的产品只有来自于坚持格调内涵的品牌,这样的品牌才能成为领袖的行业标杆,带领合作伙伴们开创出不凡格局。

  大艺树(ARTREE)将与相同理念的合作伙伴们一起,立足于生机勃勃的中国市场,持续导入优秀的产品,建设遍布全国的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无限魅力的Art Deco(爱德戴克)装饰艺术风格产品。

  随着欧美文明向外扩张,远东、中东、古希腊、罗马、埃及与玛雅等古老文化的物品或图腾也都成为了装饰艺术运动的素材来源,其中极具代表性的图腾符号里有许多古老文明时期人类所崇拜的“树,树叶和花卉“等植物的结合图案。1928年Artdeco风格的建筑设计师,将这类古老文明图腾符号里与射状太阳光、对称的几何线条、机械式递进造型等Art Deco风格的核心元素结合在一起,创作了Art(艺术)与Tree(树与树叶)的结合图形。在这近百年的建筑和室内装饰发展历程中,这类树和树叶的图形出现在世界许多著名的建筑物和时尚奢侈的室内装饰设计中,LAYOWOOD将这一图形的基本元素做为Artree大艺树品牌VI-SI的表现源点。在我们这座名叫大艺树座大厦里,可以领略到Art Deco风格的大量设计表现。

  现在Artree大艺树已经作为商业品牌,以Art Deco风格表现,为中国及北美地区的广大新锐财富创造者、现代精英阶层消费者提供装饰艺术的木饰和地板产品和服务。Artree大艺树是Art Deco风格的绝佳诠释,将使您体验到奢华产品背后蕴藏的内涵和文化,由内而外散发的璀璨艺术的光芒。江苏品牌设计公司最后想说在企业形象如此重要的今天,没有VI设计对于一个现代企业来说,就意味着它的形象将淹没于商海之中,让人辨别不清;就意味着它是一个缺少灵魂的赚钱机器;就意味着它的产品与服务毫无个性,消费者对它毫无眷恋;就意味着团队的涣散和低落的士气。可以这样说,企业VI形象设计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标签:大艺树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