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淮安vi设计公司_时哥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时哥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集成灶行业利润丰厚,越来越多的品牌商靠着打价格战来拉拢客户,可是淮安vi设计公司认为纯粹靠价格战竞争力是不强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同样重要。而时哥集成灶在这方面做的就比较好,下面就来谈谈时哥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时哥集成灶是如何吸引消费者的。

  中国时哥成立于2008年10月,总部位于美丽的东海之滨——宁波。主要生产经营高端集成厨房电器及新一代高端整体橱柜。下设品牌运营中心和大型生产基地。时哥在宁波滨海工业园拥有5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2019年5月,为了更好地开展生产计划,时哥应嵊州政府的邀约,将生产基地搬移至嵊州。

  时哥在集成灶领域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特别是在烟机折叠方面,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获得“可折叠式向下吸油烟的组合灶具”、“吸烟罩可旋转的组合灶具”、“吸烟罩可折叠的组合灶具”等数十项国家专利。

  时哥是集成灶国家标准制定起草单位之一,并荣膺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集成灶》标准证书起草单位”,中国质检协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交易信用等级评价AAA级的优秀企业。

  时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企业,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根据实际需求改善产品,用心设计,匠心品质,打造高端厨电产品;大面积厂房保证产量输出和供货需求,保持销量稳健增长;由于注重品质与售后,解决了很多客户的后顾之忧。

  时哥集成灶经过多年发展,淮安vi设计公司看到时哥已具备十分强的竞争力,所以说品牌商不能只想着靠价格战,做好消费者对产品和售后的反馈会更有效果。

标签:时哥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