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常州品牌设计公司_板川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板川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近年来在竞争激烈的集成灶行业,板川集成灶频频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常州品牌设计公司就来谈谈板川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板川集成灶受欢迎的原因。

  一、品牌影响力

  集成灶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品牌种类繁多,让消费者不知如何选择。这个时候,品牌成为了衡量产品好坏的有效方法之一。板川集成灶致力于“让无数家庭享受无烟健康厨房”,构建“SAKACO板川”核心品牌战略,引领世界厨电行业技术革新与流行趋势。且板川不断推陈出新,现热销产品款式50余种,先后获得了“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国家保障房性住房优秀供应商”等多项荣誉,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二、技术能力

  消费者在选购集成灶时,一定要了解企业的实力与技术。一个企业的技术规模、生产能力等关系是否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保障。板川集成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厨电企业,公司总部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现拥有一处总工厂及两处子工厂,年产能高达20万台,被誉为健康厨电行业的航空母舰。采用的航空飞机引擎空气动力学原理和航空涡轮风扇发动机热效传导系统,研发出可完全改善厨房油烟问题的革命性创新产品,“板川无烟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三、售后服务

  集成灶行业不同于快速消费品,专业的技术施工和贴心的售后服务显得尤为重要。任何产品都无法保证不会碰到售后的问题,因此售后服务的空白会严重造成到消费者的选择。常州品牌设计公司看到板川一直坚持为全国用户提供免费上门检修服务,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也第一时间了解到产品的改进空间,为用户解决在厨房生活的每一个难题,这让消费者倍感温馨。

  通过连年增长的销售数据、众多企业的竞相涌入,如今的集成灶行业正高速发展中。很多品牌在疯狂扩张,但常州品牌设计公司看到板川了解这个行业的优胜略汰规则,并不急功近利,而是严格抓牢产品品质关,通过不断创新来持续为品牌赋能,这样有远见之名,相信未来成就定然非凡!

标签:板川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