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南京vi设计公司_万家乐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万家乐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随着各大品牌纷纷进军集成灶市场,集成灶行业一片生机盎然。其中万家乐集成灶更是屡获光鲜战绩,下面南京vi设计公司就来谈谈万家乐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万家乐集成灶究竟做了哪些努力。

  一、严把质量关,品质赢口碑

  万家乐恪守“质量第一”的生产原则,建设业内一流的生产线和检测设备,从源头上保障产品品质。在实际生产中,实行全方位质量检测制度,从原材料到成品,全程进行严格把控和检验。另外,万家乐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早在1995年,万家乐在业内率先导入ISO质量保证体系;2002年,品牌又首先通过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一体化体系认证。从生产源头到成品检验,万家乐都有完善而严谨的质量把控体系。

  二、心系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除了日常服务,南京vi设计公司看到万家乐还不定期举办以旧换新、免费安检清洗等活动。像近年来开展的“同心抗疫,守护万家”公益服务行动、全国范围的老用户“探亲之旅”、“寻老友、寻初恋”活动等,万家乐深入用户家中,了解厨卫家电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温馨的服务无不让消费者口口称赞。

  以上是万家乐集成灶能够获得市场不错反响的原因,南京vi设计公司认为一家认真做服务,专心做产品的企业是值得被行业肯定的,相信未来万家乐集成灶还会迎来更为迅猛的增长盛况。

标签:万家乐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