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南京品牌设计公司_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集成灶行业发展前景大,利润可观,吸引了很多企业的加入。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在近几年也是被广大消费群体所认可。南京品牌设计公司看到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风田智清洁集成灶成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追寻时代趋势

  伴随着消费升级,风田顺应消费趋势,在产品的整体方向上,努力摆脱“做饭”这种对传统厨房的固有印象,让集成灶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新的“未来厨房”——健康、快乐、时尚、智能兼具,完全改变消费者的厨房生活方式。

  二、注重产品创新

  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创新性地提出了双清洗的概念,针对经常在家做饭的消费者和偶尔在家做饭的消费者这两类庞大但又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清洁液+自动蒸汽清洗两种模式,除油、除垢多种选择,高效且节能。

  三、媒体渠道拓展

  南京品牌设计公司看到,风田认识到如今的消费群体已经不再单一的停留在传统媒体平台上,而是分散到各个角落上,因此扩大了广告投放的渠道,如在高铁等途径投放广告。

  四、完善售后服务

  风田集成灶都非常重视产品销售之后的系列服务,为其命名为“星保姆”,推出专门的吉祥物形象,并针对服务内容进行常年的、细致的培训,足见其重视程度。服务内容包含家庭燃气安全检测、集成灶外观清洁保养、集成灶各项功能的使用维护,并且会仔细对客户进行相关内容的教授。

  以上是南京品牌设计公司总结的风田集成灶成功的原因,风田用超前的理念、优越的产品、诚挚的服务等垒砌起来的远大未来,相信有一天终会实现。

标签:风田智清洁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