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南通品牌设计公司_普森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普森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集成灶高速增长引来了众多品牌,市场竞争激烈,而普森集成灶是其中较受消费者喜爱的一个。南通品牌设计公司看到普森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普森集成灶,有以下几个原因。

  普森成立于2009年,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而努力,一直坚持设计创新和产品升级,在产品设计研发方面投入更多更优的资源,通过持续创新来提升产品整体的技术研发实力,让实力承载过去 ,以荣誉铸就未来。

  自2012年开始,普森集成灶开始发展品牌强化道路。陆续在央视3套、7套以及10套,及湖南、四川等多个电视台投入广告,增加品牌曝光率。到了2015年,普森签订影视演员杜淳作为形象代言人,杜淳积极正能量的形象也为普森品牌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活力。

  2016年5月份后,普森还与华铁传媒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自此普森翻开了高铁营销的新篇章,全面步入高铁推广时代。

  普森一直致力于“以诚为本、互相尊重、目标一致、合作共赢”的理念,这使得普森迅速成长为一个在集成灶行业中极具知名度的品牌。

  南通品牌设计公司看到,集成灶市场的占有率相较于传统厨电来说占有率还较低,在未来的发展上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趋势也是一片大好。而普森集成灶将一如既往地不断研发出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完善的终端品牌服务,奉献给所有信任普森、选择普森的客户与消费者,实现共创、共赢、共享!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普森集成灶的原因。

标签:普森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