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苏州品牌设计公司_富绅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常州品牌设计_富绅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如果把企业比作一个人的话,vi设计就是一张表情丰富的脸,苏州品牌设计公司认为消费者通过识别这张“脸”对品牌产生印象。VI是以标志、标准字、标准色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的、系统的视觉表达体系。是将的企业的理念、企业文化以及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记忆和可识别的形象符号,从而塑造出独特的具有排他性的企业形象。那么对于常州品牌的设计而言,优秀的VI设计及logo设计师什么样的呢,这次启创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富绅地板的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苏州富绅木业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坐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千年山水园林古都——苏州桃源工业区。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经济繁荣,风景秀丽,交通便利。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地板制造企业之一,江苏位居前列的实木生产企业之一。在过去20年里,富绅地板充分利用产业链优势和区位竞争优势,快速崛起。形成集合了实木、强化、多层、仿古、拼花、地板辅料和地板养护产品等6大品类40多个系列300多种产品阵营,年销售规模在300多万方,产品出口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制造”。如此大规模的制造优势,成就了富绅在加工、出口领域的地位。

  苏州品牌设计公司看到富绅木业有限公司拥有1条德国进口160米淋漆线盒顶尖水平的12底6面生产线,1条精湛的手工仿古生产线,1条纯进口德国豪迈生产线,3台2800吨重型压机和1条高速开槽线。顶级设 备、精湛工艺代表着中国地板制造历史。迄今,富绅地板品牌屡获殊荣: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委员会第一批会员单位、率先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膺 “中国地板行业十大质量品牌”、“苏州名牌产品”、“江苏实木十大品牌”、“直接印刷木质地板标准起草单位”、“国家建筑材料重点推荐产品”、“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 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产品”、“国家权威检测合格达标生产企业” “实木复合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消费者首选地板品牌”等殊荣。

  最后苏州品牌设计公司想说伴随着社会逐步现代化和自动化的发展趋势,企业的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结构日益复杂,各企业的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快,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另外,各种媒体的极速发展,传播途径越来越多,大众能接收到来自各方的消息。这种情况下,企业更需要好的VI设计来传递信息,个性对于企业来说尤为重要。

 

标签:苏州品牌设计公司_富绅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