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湖州vi设计公司_金桥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湖州VI设计_金桥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好的vi设计是将品牌形象以及企业经营理念在各处细节进行展现,湖州vi设计公司认为其目的是传达企业的经营理念,宣传企业品牌。那什么样的VI设计可以算的上是优秀的VI设计呢,对于湖州的VI设计而言,找到一套优秀的VI设计方案对于一个企业来说相当重要,这次启创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金桥木板的VI设计及logo设计

  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吉林森工集团,前身为1992年成立的金林木业,2007年金桥地板集团正式成立。目前,公司资产总值25.2亿元,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年设计产能800万M2.现有员工3000人,下辖14个子分公司,分别有新合木业、松木木业、三林木业、惠林木业四家专业地板生产企业及销售分公司等,是一家专业生产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国有企业。

  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汽车和“新中国电影的摇篮--长春,长春 宽城区凯旋北路9788号,于2002-02-25 在长春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67800万元人民币(万元),公司已经公司发展壮大的18年,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湖州vi设计公司看到吉林森工金桥地板集团公司主要经营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强化地板、胶合板、锯材、木制装饰材料、家俱、各类木制品、地板铺装辅助材料生产(仅限子分公司持证经营);机械修理、设备安装(特种设备除外)、地板铺镶装;原木加工(仅限子分公司持证经营)、销售;木材加工剩余物、木截头销售;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我公司与多家长春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湖州vi设计公司最后想说企业的VI设计使得企业的产品拥有了灵魂,相比较市面上其他产品更具个性化,和创新性,增强了产品的识别度,VI设计是企业在视觉领域对于产品和形象的表达,好的VI设计使得客户和消费者可以对企业的产品有更加深刻的印象和好感。

标签:湖州vi设计公司_金桥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