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徐州vi设计公司_美盼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美盼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与传统厨电市场相比,集成灶市场可谓一片蓝海。美盼集成灶依靠自身优势,占据了有利地位。下面徐州vi设计公司来谈谈美盼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美盼集成灶为占据市场做了哪些布局。

  美盼集成灶自2009年成立,产品已形成集成灶,集成水槽,水槽洗碗机,燃气热水器系列为主的五十多个品种,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与技术优势,荣获多次荣誉。以智能科技为突破口,重磅推出了烟灶蒸烤消五合一的集成灶,以差异化产品抢先占位。

  美盼品牌经历了十年的传播,专攻集成灶十年,产品也发生了质的飞跃。投放权威电视频道助推美盼品牌覆盖面及影响力,让全国民众进一步了解美盼品牌,深化美盼品牌知名度,极大化的扩大美盼品牌在国内外的辐射面。通过互联网,各大网站媒体,央视、各大卫视全面提升美盼品牌力,公信度。

  厨电消费人群出现“年轻化”、“互联网化”,智能厨房已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基于对消费潮流的洞察,美盼也将品牌理念升级为“智美生活,心有所属”。

  在这一价值主张的引领下,徐州vi设计公司看到美盼也对旗下产品展开了大升级。如今的美盼拥有 “唯美、御美、智美、臻美”四大系列产品,除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智能也是美盼产品的一大亮点。颠覆原有产品,推陈出新,美盼在产品创新上的每一步都是对技术与生活的综合思考。

  为了搭上增长“快车道”,美盼在近年来动作不断:新基地投产,与华帝、长青等上市企业毗邻,整合国内五金制品产业基地的上下游资源;签约左小青做代言人、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让美盼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随着美的、海信、老板等知名品牌进军集成灶行业,一直被误解为“低端”产品的集成灶正迎来向一二线市场和高端市场延伸的转机。徐州vi设计公司看到,美盼为把握这一机遇,在新品牌形象启动后,全面进行终端升级,新产品和新终端交相辉映,形象诠释出一个时尚、高端的新美盼。相信未来美盼在集成灶行业越走越远。

标签:美盼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