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盐城vi设计公司_爱尔卡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盐城vi设计公司_爱尔卡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爱尔卡是中国集成水槽行业第一品牌,2014年才开始做集成灶,盐城vi设计公司看到短短几年时间,爱尔卡集成灶从无到有,市场反响热烈。下面从爱尔卡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来谈谈爱尔卡是如何成功做起来的。

  集成灶行业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来自于同行的竞争,更多的是来自于厨电载体橱柜行业的排挤,因为集成灶吞噬了他们一米左右的台面,让橱柜企业说爱很难。爱尔卡集成灶在研发之初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事实上,这个问题的发现并不是什么先见之明,因为集成灶行业几乎人人皆知。

  但同样在问题面前,爱尔卡看到了机遇,爱尔卡认为橱柜企业之所以排斥集成灶,最根本原因是动了他们的奶酪,如果可以不动橱柜的奶酪又可以给橱柜增加奶酪,那么集成灶的推广可谓水到渠成。所以爱尔卡集成灶的开发理念在这个基础上做了巨大突破。一方面在门板上保留了橱柜的门板,另外一方面在台面上也实现了橱柜台板的有效性,这样一来,集成灶成为嵌入式的产品,不会对橱柜原有的奶酪有影响。

  爱尔卡认为集成灶和橱柜的关系必须是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的,对于后来者,集成灶企业应该更多的是去迎合橱柜行业的现实情况。没办法绕开橱柜行业去独立发展集成灶行业,就需要我们尊重他们,他们才会来考虑我们的存在。而爱尔卡做到了让橱柜爱上集成灶。

  在如今鱼龙混杂的集成灶行业,行业格局还不是很清晰,在产品价格上也是参差不齐。爱尔卡在做集成灶行业的时候,便利用了爱尔卡水槽的研发理念。跟爱尔卡集成水槽一样,爱尔卡要立誓要做最贵的集成灶。最贵意味着最好,爱尔卡认为只有最好的产品才能卖到最贵。

  爱尔卡是一个善于发现消费者“痛点”的品牌,在做集成水槽的时候,爱尔卡就是因为牢牢把握了消费者的“痛点”,才将一个“高贵”的产品卖到了千家万户。譬如爱尔卡集成水槽,改革了皂液器,将原本这个摆设用的工具换成能达到4.5米射程的“喷枪”设计,让主妇们在洗涤顽固污渍的时候能够大显身手。

  盐城vi设计公司看到,爱尔卡最贵的集成灶将首创“嵌入分离式”的设计理念,在产品台面上也更具“前沿”设计,将手工水槽的手工工艺引入到集成灶,将集成灶打造成不仅仅是一个集成灶的概念,更赋予手工锻造的奢华元素。

  在短短的几年,爱尔卡品牌迅速脱颖而出。盐城vi设计公司认为,最关键的因素就是爱尔卡的创新有道,坚持在产品研发理念上大刀阔斧的创新,实现产品的差异化与领先化。产品理念的超前加上一支勇往直前的年轻团队,爱尔卡实现了在厨电行业的所向披靡。爱尔卡在每个行业都扮演者救世主和魔鬼的双重角色,但我们必须感谢这样的品牌,因为只有这样的品牌,才能真正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盐城vi设计公司_爱尔卡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