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金华si设计公司_长虹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金华si设计公司_长虹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集成灶行业杂牌丛生,长虹集成灶作为大品牌与杂牌相比有什么不同呢?下面金华si设计公司就来谈谈在长虹集成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长虹集成灶从研发到生产,从品质到资质,从服务到保障,都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

  一、从生产到配置

  很多杂牌烟机灶具、假冒劣质烟机灶具都是在三无小作坊生产的,脏乱差的生产车间,地上随处件的碎玻璃、简易存放泡沫、纸箱随处拜访,没有质检环节,采购廉价劣质配件组装而成的,周围的墙体堪称废弃的房屋,场面不忍直视。甚至有些连最后的QC环节都没有。而长虹集成灶的生产线,从员工的专业素质到最后的QC环节都是层层把关。

  二、产品检测保障

  长虹集成灶拥有各类专业、先进的检测设备、仪器、仪表,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长虹从研发、开模、配件生产、配件采购、标准制定、初次测试、能效鉴定、性能验收、师范体验、样品组装、产品优化、极限测试、批量生产、QC检测、内外包装、拆箱抽检、仓储库存、发货物流,做到每个环节都不疏忽,才能产出质量过硬的产品,这也是很多专业消费者会选择长虹集成灶的原因了。

  三、合法生产经营手续

  长虹集成灶拥有生产经营许可证、商标证书、质检报告、实体注册、3C认证等一系列资格,而杂牌伪劣产品均无合法的保障,除此之外还有非强制性资质包括IOS认证等很多标准,金华si设计公司看到企业认证一方面体现了长虹的品牌实力,另一方面把控自营产品。长虹任何一款产品,都能查到有效备案信息,而杂牌通常只做一两款的备案,而假冒的直接贴上假能效或者不贴,卖到偏远的市场上。

  四、消费者安全保障

  消费者买电器最重要的是安全,很多杂牌伪劣产品由于生产已经跟不上,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最后消费者会为了自己曾经剩下的钱而承担这些危害。而长虹集成灶拥有3C认证、质检报告等一系列资格,保障了消费者安全使用产品。

  五、比服务比保障比实惠

  金华si设计公司看到购买长虹集成灶电机可保8年,有全国400售后服务电话,并且提供专业安装保障消费者安全使用,这些服务杂牌是做不到的。比起一次性服务,售后找不到人来说,军工企业长虹显得更有保障。

  以上是长虹集成灶和杂牌集成灶的五大不同之处,消费者选择长虹集成灶,不仅是因为产品品质,更看的是大品牌背后给与的各大保障,这是很多杂牌不能做到的。

标签:金华si设计公司_长虹集成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