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金华vi设计公司_科恩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金华vi设计公司_科恩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中国厨电品牌发展已从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转变为重视品牌文化,金华vi设计公司看到在科恩电器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科恩厨电品牌不仅拥有可靠的质量与服务,在品牌文化建设上也是颇有成就。

  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厨电企业。经过10余年的发展,科恩电器的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消毒柜、热水器、净水器等九大系列厨电产品销量全面领先。

  目前,科恩公司拥有行业顶尖的定制化柔性生产系统、精工制造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以及全智能物流管理系统。企业年产能高达35万台,致力打造健康厨电行业的航空母舰。

  金华vi设计公司看到,诠释工匠精神的关键是品质,以用户为中心,创造出高品位和高质量的产品,而这些需要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制造能力作为支撑。在这一点上,科恩每年投入大量资金,不仅从源头上出发建立行业顶级的CNAS认可实验室,组建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用于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为了提升质造水平,科恩还率先将“精益生产管理”理念引入到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去,多年来持续不断的深化,全面提升生产效率,确保每一件产品高效高品质出产。

  2019年科恩高端即热净饮一体机——移动水吧隆重上市,其自带可提式原水箱,不受任何水源和摆放位置限制,打破常规,适用于办公室、客厅、厨房、卧室等任何场所,一经推出便广受青睐。此外,科恩公司重磅推出的“灶界四剑客”,即模块化系列、智能变频系列、蒸烤消一体系列、冰箱门系列”已在终端竞争中优势显现,得到了众多经销商及用户的追捧。

  科恩10年载誉前行,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标行标起草单位、CNAS国家级实验室、集成灶团体标准起草单位、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集成产品售后安装国家规范标准起草单位、浙江省燃气具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厨电十大品牌、手握数百项发明专利.......

  科恩被同行素以“科恩速度”、“科恩奇迹”“科恩神话”美称。在10年时间,金华vi设计公司看到科恩电器结合自身优势和市场特性,独创了终端实战秘技——俞塘理论、营销斌法、营销生态循环导图,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过硬的品质为支撑,创新产品,深耕渠道,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不断为品牌带来蝶变升级,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标签:金华vi设计公司_科恩电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