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宁波vi设计公司_红苹果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宁波vi设计公司_红苹果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随着国际家具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本地的家具品牌迎来了低迷的市场,如何保持利润增长成为眼前的难题。但宁波vi设计公司看到红苹果家具却不畏激烈的竞争,实现了逆增长。下面来看看红苹果家具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红苹果家具品牌是如何成功逆袭的。

  红苹果家具公司1981年成立于香港,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三十几年来,它的产品不仅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而且远销海外,为更多的家庭带来真材实料的家具产品。

  宁波vi设计公司看到红苹果能深入人心离不开它匠人匠心与先进的技术设备。在浮躁的社会里,红苹果家具一直坚守初心,发展实业,致力于用“匠人精神”打造成为更多品种、更高品质的家具品牌,并通过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为“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的行业目标而奋斗。

  同时,红苹果家具重金投入技术的引进和设备的革新,保持着行业领先的水平。目前已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士引进的全套板式家具和床褥的生产设备,实现了优质、高效、现代、环保的生产构想。“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红苹果家具用工匠精神与先进的技术设备在实现着自己对消费者的承诺。

  红苹果家具38年来的畅销,除了有赖于品质的保证外,还得益于贴心又周到的服务理念。随着消费者对多样化和个性化家具定制的需求与日俱增,红苹果家具通过整合多年来对成品家具市场的经验洞察和优质资源,在行业里首创“定制空间,全屋搭配”新模式,将定制家具与成品家具有机结合,提供更高效、更快捷的服务体验。

  在增加选购的多样性的同时,红苹果家具还有专业的设计顾问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设计师会为消费者提供成品家具、定制家具、床垫一站式设计与一站式选购服务,力求为消费者省时省心省钱,用货真价实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家居生活。

  红苹果家具自1981年创建以来,在时间的考验下获得了许多的行业认可,成为家具行业的标志性品牌。红苹果家具和床垫均获得香港“Q唛”优质产品认证,而获得此认证的企业在国内不超过3家;除此,还获得香港安全认证中心向认可产品颁授的“香港安全标准认证”,它代表产品通过严格的安全测试,符合香港产品安全条例,是一份非常难以取得的产品认证。

  同时,红苹果家具还是第二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民用家具唯一上榜品牌,是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的全国质量诚信示范标杆典型企业。而凭借着这样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红苹果家具更是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信任,至今全球已有3000000+个家庭使用红苹果家具。

  38年来,变的是消费者的需求,是红苹果家具应运而生的多样化产品,但不变的是它始终如一的品质保证。宁波vi设计公司相信,未来红苹果家具会将继续遵循“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继续打造出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居产品。

标签:宁波vi设计公司_红苹果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