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宁波品牌设计公司_芝华仕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宁波品牌设计公司_芝华仕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品牌竞争也是硝烟弥漫。宁波品牌设计公司看到芝华仕沙发在家具品牌中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在芝华仕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芝华仕沙发究竟做了哪些事情让人备受瞩目呢?下面来看看。

  芝华仕是全球功能沙发领导者,拥有十分敏锐的商业嗅觉,芝华仕认为中国的中产阶级已经成为家具市场的消费主力,目前中国的中产阶级约有2亿人,仅次于欧洲和美国市场,而到了2035年,中国的中产阶级将达到7亿人,未来中国的家具行业还有非常大的开发潜力。

  对此,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近年来在拓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零售、新模式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产业升级重构和资源整合,通过开展多元化的营销形式,深化线上线下联合营销,强力提升品牌价值与竞争力,这为争夺家具市场提供了坚强护盾。

  在营销宣传方面,芝华仕沙发也是十分重视,分别与分众传媒和天猫跨界战略合作,整合线下和线上的流量入口“头部力量”,高效推高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品牌势能,精准覆盖目标人群,高效地宣导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舒适、健康、超值、时尚”等产品特性,引导更多大中华民族消费者到店体验和选购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真正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全球布局,整合世界优质资源,引进中国,服务中国消费升级。在原材料选择方面,芝华仕沙发与全球顶级企业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牛皮精择欧美、意大利等上等奶牛皮和黄牛皮;海绵原料选择美国陶氏、荷兰壳牌合作;铁架和电机采用德国工艺生产制造,确保产品品质和舒适性。

  累积了二十多年的经验,芝华仕沙发一直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采用源自欧洲的头层牛皮、南美森林的进口木材、专业研发碳钢合金架和自主研发高回弹性海绵,并对每件出厂产品都有严格的测试。宁波品牌设计公司相信未来芝华仕会为全球家庭打造出更加健康、舒适、轻松、活力的家居空间。

标签:宁波品牌设计公司_芝华仕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