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3

台州vi设计公司_南洋迪克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台州vi设计公司_南洋迪克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中国家具行业,定位高端实木家具的品牌有很多,其中南洋迪克的地位较为显赫。台州vi设计公司看到在南洋迪克家具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南洋迪克凭借自身优势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也拿获了众多行业大奖。

  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有21年历史,台州vi设计公司看到这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实木家具制造企业。

  先进的环保准则、新颖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加工工艺和敬业的优秀团队,造就了南洋迪克卓越的业界成就。南洋迪克曾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最佳原创品牌”、“绿色环保家具领跑品牌”、“质量环保金奖”等荣誉称号。另外,南洋迪克还拥有产品专利千余件。

  除此之外,南洋迪克还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良好的口碑与诸多荣誉是南洋迪克用一件件绿色环保、质量过硬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累积而成的。

  台州vi设计公司看到奋进的南洋迪克并不满足于现状,还在全方位地提高实力,内外兼修,推出了木管家铂金五星级服务品牌,树立实木行业十大标尺,从“设计、环保、材料、流程、品质、细节、服务、艺术、价值、行业准则”十方面将实木家具艺术推向历史高度。在自身践行家具行业乃至国际家具制作标准的同时,为同行提供科学全面的参考标准,实至名归地成为家具行业的品牌典范。

  南洋迪克还在继续前行,台州vi设计公司相信未来南洋迪克将持续以“高于行业标准,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工匠精神,专注于“中国高端实木家具”的研发制造,为持续提升中国家具的产业高度,强化家具行业的产品地位,引领中国家具产业走上发展之道、中兴之道、光明之道而躬身耕作、为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而不懈努力。

标签:台州vi设计公司_南洋迪克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