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宁波si设计公司_华日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宁波si设计公司_华日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中国家具市场供大于求,竞争激烈,能够崭露头角的寥寥无几,宁波si设计公司看到华日家具近年来凭借着自身优势在市场中大展拳脚,在华日家具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我们来看看华日家具凭什么能这么强大。

  华日家具1992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现占地1300多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人民币9463 万,在册职工人数3000多人,销售网点1000多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引进德国、意大利具有九十年代先进水平的现代化生产设备,使华日牌板式拆装家具的加工精度全部超过了国家的有关标准。宁波si设计公司看到让华日骄傲的是自1994年起连续14年被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确定为A级产品,在家具行业里只此华日一家。

  与其他家具品牌相比,华日家具品牌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质量控制

  华日家具严格实行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管理体系,并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始终秉承环保健康的生产理念,积极稳定的检验。单位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充分确保了产品的质量。

  二、产品研发

  在产品开发和标准化方面,华日新中国家具而且建立了自己的研发团队,还和国内顶尖的研究机构和大学合作。前后获得多项外观设计专利,并在多个展会上多次获奖。

  三、企业管理

  在内部管理方面,为了提升公司的整体管理能力,华日新中国家具和知名的ERP软件联想数码中国合作,整合企业信息流,资金流,管理流程等资源,推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加强企业整体管理。企业竞争力。

  四、品牌建设

  在品牌建设方面,华日新中国家具是中国青少年和儿童家具行业第一家约请形象代言人的公司。它也是国内家具行业中为数不多的雇用双品牌发言人的公司之一。着名的儿童明星阿尔法和国际女王明星S(许西源)小姐前后担当公司纯洁岁月和茉莉花品牌形象的代言人。

  以上是华日家具品牌的介绍,宁波si设计公司看到正是以上这些优势,让华日家具在行业里能够占据一定地位,相信未来通过不断发展,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

标签:宁波si设计公司_华日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