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绍兴si设计公司_蓝鸟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绍兴si设计公司_蓝鸟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新家具品牌不断涌现,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老品牌更值得信赖。绍兴si设计公司看到这个已有60多年生产历史的蓝鸟家具品牌便获得了很好的机遇,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喜爱。在蓝鸟家具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来看看这个家具品牌的发展。

  蓝鸟家具成立于1953年,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开发和产销于一体的国家大型家具制造专业企业,全国轻工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河北省家具行业支柱企业。绍兴si设计公司看到蓝鸟家具连续11年被评为河北省轻工行业排头兵企业,并被国家旅游局定为涉外宾馆家具定点生产厂家, 多年来,邢台蓝鸟家具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先后荣获了:“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中国家具质量最高奖、全国质量评比第一名、国家优质产品、河北省唯一重点名牌家具”等等多项美誉。蓝鸟家具公司也多次被评为河北省轻工行业排头兵企业。由此可见品牌实力雄厚。

  以“蓝鸟”作为家具品牌,河北邢台蓝鸟家具有限公司产口涵盖实木家具、板式拆装家具和软体家具三大系列,以高中低三个档次生产出来的的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宾馆家具、出口家具,远销英国、日本、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深受消费者的一直认可。拥有意大利、德国、荷兰、日本等国制造的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三条家具生产线及低温除湿木材干燥、数控镂铣、真空异型压机等高、精、尖木材加工设备。同时,又积极同两所重点林业大学联合研制开发了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型系列家具,形成软硬件相结合,纵横向一体化的家具生产加工体系。所生产的产品从外观款式到内在质量,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具备了雄厚的市场竞争实力。蓝鸟企业一贯秉持“良心品质”,多年来对于生产工艺和技术改造的重视,使蓝鸟产品一级品率连续 11 年保持在 99 %以上。其中,漆膜的耐干热、耐湿热、光洁度、耐酸、耐碱、附着力、耐磨和耐冷热温差八项理化指标达到和超过了国家标准,蓝鸟家具始终保持的优良品质,已取信于用户。

  蓝鸟家具凭借其优良的品质成功进驻钓鱼台国宾馆、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首都机场总统候机楼的鱼台大酒店、国家财政局、国家税务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外国驻华使馆、高级寓所并远销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蓝鸟公司秉承过去60年重品质、讲信誉的品牌文化,向着树诚信形象、建百年老厂、创世界品牌的企业目标不断奋发前进。

  以上是蓝鸟家具品牌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也有更全面的了解,绍兴si设计公司看到作为国产家具品牌中比较有特色的品牌,蓝鸟家具始终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为产品研发的目标,相信未来也会再创佳绩。

标签:绍兴si设计公司_蓝鸟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