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淮安si设计公司_美心偙朗木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淮安si设计公司_美心偙朗木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木门行业在互联网的推动下,逐渐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型。淮安si设计公司看到美心·偙朗木门近年来在木门行业中表现出色,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美心·偙朗这个木门品牌。

  美心偙朗是美心集团历史最悠久,总销量最高,产品线最齐全的木门品牌。淮安si设计公司看到美心偙朗品牌前身是美心木门,成立于1989年,到目前已经有30年的历史。美心偙朗30年来一直提供木门生产、技术、设计、工艺、售后等服务。

  美心偙朗能够在这几十年如此激烈的竟争中能够脱颖而出,可见其背后雄厚的实力。淮安si设计公司认为一方面是有强大的美心集团作为后盾,另一方面是现在美心已发展成一个全自动化生产厂家。不仅生产木门,而且也生产安全门、室内门、防火门、卷帘门、车库门、防弹门等。其次,它提倡生态原木整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时尚大气,物美价廉的产品及整装服务。

  如今行业都在流行整装或是轻装时代,倘若一家企业没有多产品多样化生产能力,很难满足整装需求,一条龙服务的当下,没能全面满足市场所需,顾客消费满意度高等问题,是很难立足的。美心偙朗木门使用用全自动互联网生产技术,全立体式库房,利用自动化互联网技术,能快速满足整装材料供应。同时美心偙朗木门提出安全木门、健康木门等,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截至到现在,美心偙朗立足大众的需求,不断创新设计概念、50多个品种,适应南北不同气候和风格各异的建筑。产品线达到全系列无缝覆盖所有木门及相关全屋定制产品的程度。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以及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淮安si设计公司看到美心偙朗并未满足现状,在消费者开始注重健康环保的时代,又顺势提出定制健康—定制家的理念,相信将会再度领跑木门行业。

标签:淮安si设计公司_美心·偙朗木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