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常州si设计公司_尚佰木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常州si设计公司_尚佰木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中国实木家具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形势,常州si设计公司看到尚佰木门经过不懈努力也在行业内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下面来谈谈尚佰木门这个品牌有何竞争力。

  安徽尚佰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木制品连锁企业,集团总部坐落在包公故里,全国科教名城安徽省合肥市。公司在合肥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近200亩,建筑面积近20万㎡,集团现有员工近千余人,其中营销研发团队近百余人。

  公司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先后与荷兰阿克苏诺贝尔油漆、美国威士伯集团旗下华润油漆、大亚集团、建峰企管集团、德国汉高、德国福师力等品牌签订战略合作;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0余个省份共200多家专卖店;集团先后共荣获国家专利近150余项、木门十大品牌、木门十佳品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十环认证等殊荣;产品涵盖室内木门、护墙板、酒柜、卧室衣柜书柜等整木家居定制领域,合作一线研发机构,拥有近100余名整木设计师,致力于新徽派美学家的家居木制品设计研发,传承徽派文化精髓。

  常州si设计公司看到尚佰木门品牌主要有以下有三大优势:

  1、三大生产基地,供货稳定

  尚佰木门整木定制在合肥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近200亩,建筑面积近20万㎡,集团员工近千人,生产规模庞大。尚佰木门整木定制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保障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定制化生产,具备30万樘以上年产能力,为全国经销门店提供稳定的货源支持。

  2、与国际一线供应商合作,品质稳定

  尚佰木门整木定制与荷兰阿克苏诺贝尔油漆、美国威士伯集团旗下华润油漆、大亚集团、建峰企管集团、德国汉高、德国福师力等知名品牌签订战略合作,从源头保障了产品的高质量。产品交货周期和产品品质的双重保障,给终端经销商增强了信心,迄今尚佰木门整木定制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0余个省份共200多家专卖店。

  3、五月单店联动活动再创佳绩,市场稳定

  近日,尚佰木门整木定制联合七个城市的专卖店,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为期14天的单店钜惠活动风暴,取得了总订单量251单的优异成绩。

  以上是常州si设计公司对于尚佰木门这个品牌的相关优势介绍,相信未来尚佰木门会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建立起以“诚信、执行力”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念。通过引进国内外高端的生产设备专注每一个细节,倾力打造全国超一流的木门整木家居产品。

标签:常州si设计公司_尚佰木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