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南京品牌设计公司_尚品本色木门品牌的五大优势

 南京品牌设计公司_尚品本色木门品牌的五大优势

  中国木门品牌有很多,但能满足客户,拥有优异品质的品牌却屈指可数。今天南京品牌设计公司以尚品本色木门为例,来谈谈这个声名远扬的木门品牌的有哪些优势。

  一、品牌核心竞争力凸显

  企业品牌的成长,主要体现在知名度、美誉度、信任度、追随度等方面的提升或品牌无形资产的价值提升,在竞争激烈的木门市场,尚品本色近年来逐渐在行业内提升价值,让品牌核心竞争力愈加突出。

  二、产品竞争力凸显

  自2018年尚品本色推出第6代+“1+N空间定制”的展厅以来,便引起了极高的赞美和热烈的好评,通过独立研发,尚品本色设计出了40余款新品,8大全新色系,4大全新空间定制产品,并荣获了“中国木门原创设计金星奖”,可以看出尚品本色产品竞争力方面十分占有优势。

  三、事件营销宣传

  2018年尚品本色持续打响了315开年大促、五一厉害了我的门、十一生活尚好节、“尚”门服务月,南京品牌设计公司看到这类事件营销时常能在尚品本色中看到,借助事件营销,也让消费者深刻的记住了尚品本色这个品牌。

  四、终端资源助力

  终端促销要想全域获客、精准获客、无界售卖、组织无缝链接,南京品牌设计公司看到尚品本色通过联合阿里巴巴新零售智慧门店、腾讯智慧零售门店、魔芋丝微信社交内容营销,线上持续加持百度、腾讯、新浪、网易、今日头条等资源,线上线下联动提高智慧门店的门店获客和转化能力,提升核心价值。

  五、企业文化魅力

  文化是企业的灵魂,而尚品本色的文化内核是服务,通过服务这个核心价值,让内部团队相互服务,终端经销商贴心服务、终端消费者六星服务,从内到外一致的服务也获得了木门行业人士的认可。

  以上是南京品牌设计公司总结的尚品本色木门品牌的五大优势,尚品本色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还是不断摸索而来的,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尚品本色还会继续前行,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这个木门大牌。

标签:南京品牌设计公司_尚品本色木门品牌的五大优势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