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苏州品牌设计公司_木门行业大品牌鑫迪木门品牌介绍

 苏州品牌设计公司_木门行业大品牌鑫迪木门品牌介绍

  作为木门行业大品牌之一的鑫迪木门,近年来在产品及服务上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下面苏州品牌设计公司就带大家了解下鑫迪木门这个品牌。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集实木工艺套装门、生态门、护墙板及木质家居配饰等用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制造企业。

  鑫迪木门的公司总部位于鲁班故里山东省滕州市,占地面积 300余亩,现代化标准厂房30万余平方米,职工2100余人, 其中技术及管理人员280余人。公司拥有现代化木工专业 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美的配套设施。目前,公司已发展全国标准专卖店1300余家,并在北京、上海、南 京、济南、沈阳、长春、合肥、郑州等省会城市建立品牌 运营中心,旗下鑫迪木门品牌产品的设计与生产已跨入同 行业先进行列,成为当前国内生产室内门、护墙板等品种 较多、发展较快的专业木制品制造商,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利比亚、加纳、安哥拉等国家。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授予“中国木门行业特级企业”、“中国木门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木门30强企业”“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国家林业龙头企业”、“首届中国林业产业木门及木结构诚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多种荣誉。

  在品牌宣传方面,鑫迪木门签约了知名歌手张碧晨为品牌形象代言人。2020年5月份,鑫迪木门又携手了中石化加油站投放广告,依托生活圈媒体广告的到达率高、接受度高、影响力广及精准传播等优势,持续强化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鑫迪木门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以上是苏州品牌设计公司对于鑫迪木门品牌的相关介绍,作为木门行业的大品牌,未来鑫迪木门会往更远的道路发展,我们也拭目以待!

标签:苏州品牌设计公司_木门行业大品牌鑫迪木门品牌介绍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