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无锡品牌设计公司_广千木门用荣誉满获消费者好评

 无锡品牌设计公司_广千木门用荣誉满获消费者好评

  荣誉是一种权威,木门企业借助荣誉能让消费者对产品产生信任,无锡品牌设计公司看到广千木门通过近年来积累的荣誉,在行业内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下面就来介绍下。

  山西广千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和技术化的大型木质公司,公司先后引进德国、台湾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拥有工厂5万余平米,销售覆盖华北、华中、西北各地。

  在过去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广千木门本着为消费者服务的思想,用心打造木门之美,用努力换取了众多荣誉。通过不懈努力奋斗,广千木门先后被评为和授予: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30强、华北影响力品牌、国家建材示范单位、国家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誉和称号。从上榜“中国木门30强”,荣获“国家建材AAA级示范单位”称号,当选“国家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到被授予“中国木门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中国木门十佳品牌”等多个奖项,广千木门踏上荣誉征程的步伐从未停止过。

  除了满载的荣誉,无锡品牌设计公司看到广千木门在品牌形象上也是花足了功夫。因为木门品牌形象恰恰彰显的是木门企业的品质和口碑。这种从一开始就是高起点、高标准,全环保精益求精卓越品质的追求,展现了广千木门高大上的品牌形象!

  不管是产品的种类、设计,还是质量,如今的广千木门都已经处于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无锡品牌设计公司相信未来广千木门会继续开创木门潮流,提供真挚的服务与健康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创建高品位的辛福生活。

标签:无锡品牌设计公司_广千木门用荣誉满获消费者好评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