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连云港si设计公司_木门标杆企业华鹤木门受欢迎的原因

 连云港si设计公司_木门标杆企业华鹤木门受欢迎的原因

  木门行业是建材家居发展迅速且被看好的行业标杆,连云港si设计公司看到华鹤木门率先发现了机遇,并在1996年与世界木工机械巨头德国豪迈金田公司强强联手,成为了中国高端木门市场的领军品牌。下面就来谈谈华鹤木门为何这么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华鹤木门成立于1956年,是国内领先的家居建材企业。目前华鹤生产基地占地20.2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500余人,一座占地1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木门生产基地也将很快投入运营,生产规模全国领先。50多年来,华鹤集团以其突出的业绩和优异的品质连续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国家A级优等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黑龙江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一、多项产品认证

  华鹤集团是中国木门行业首家通过国家“中国绿色材料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也是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家具企业。同时还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国家家具绿色环保产品认证”和“健康产品认证”等多项认证,质量控制和产品实物质量水平均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做到了全线产品环保检测符合国家最高标准。除此之外,华鹤集团还联合黑龙江省质检机关建立黑龙江省唯一的一家省级家具木门产品“健康实验室”,对全部生产使用原材料和产品开展经常性质量检验工作。这种对质量高度负责的创举,充分体现了华鹤集团对产品环保、健康、安全的高度重视。

  二、木材超长陈化期

  木材干燥是制造家具木门的第一步,也是一般企业难以有效控制的关键工艺,因为这决定了产品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是否会弯曲、变形。华鹤的全部木材都经过过意大利那迪公司程控干燥设备处理,有效控制了木材的含水率。华鹤集团针对全国各地不同地区的含水率进行木材干燥,从而确保了木材的使用稳定性。另外,企业生产木材经过25-30天的窖体内全息、全自动反复强制处理后,还要在自然条件下陈放15-20天才能投入机加工序,从而使华鹤产品所用木材真正达到稳定状态。

  三、完美涂饰工艺

  华鹤木门涂饰工序在进口全自动油漆喷涂生产线上完成,其工艺特点是经过底色、底漆、面漆等三道工序和七遍涂饰,使漆膜附着力和表面漆膜硬度达到最高标准,油漆表面颜色均匀,不含杂质,确保漆膜耐黄变能力显著增强。华鹤木门采用全封闭的漆涂工艺,首先一遍底色,一遍打磨,三遍底漆,三遍打磨;然后三遍陈化;接着三遍面漆,又三遍打磨。经过这些工序,木材表面的纹理无比清晰,没有任何的附着物,展现出通透、明亮的风格品味和居家环境,又不失实木木门油漆厚实、饱满的优点。

  四、世界一流人才

  随着海外市场的拓展、国内市场的深耕,华鹤着力引进世界一流人才,不惜重金聘请享誉全球的德国设计大师约翰.弗莱克和日本著名设计师佐佐木.敏光,大力提升华鹤产品设计实力,将欧洲的创意、日本的细腻、中国的人文巧妙融合,高度统一,由此而形成了华鹤独具特色的“世界与东方的融合”的设计风格。

  如今,华鹤集团共获得外观及实用新型等国家专利近百项,逐步形成了“泊雅家”、“禅意空间”、“简单生活”、“雅典家”等融合中西的家具系列,以及“凯撒罗”、“荣廷”、“米兰纳”三大风格、千余款木门产品。在贴心细节、人性化设置、外观审美和产品结构性能等方面,华鹤独树一帜,跃然出众,成为家居行业的典范。

  以上是连云港si设计公司总结的华鹤木门为什么能得到消费者信赖的原因,这绝不是一蹴而就的。基于品牌背景、文化内涵、原创设计、创新实力、一贯品质和用户口碑等要素构成的综合优势,是华鹤木门立足市场的法宝。

标签:连云港si设计公司_木门标杆企业华鹤木门受欢迎的原因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