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台州画册设计公司_罗兰木门品牌全方位介绍

 台州画册设计公司_罗兰木门品牌全方位介绍

  作为木门行业知名品牌,罗兰木门一直以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态度为重任,从而深受消费者青睐。下面台州画册设计公司就带大家全方位的了解下罗兰木门品牌。

  一、 欧洲血统,领跑行业

  罗兰家居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家居领域,是一个专注于家居木门、移门系统、整体衣柜、衣帽间等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的企业。经过五年的品牌沉淀,罗兰家居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服务意识征服了国内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传诵。作为一个现代感浓烈的时尚家居公司,罗兰始终以“高品质、高设计品味、高性价比”而著称,这也日渐成为了罗兰品牌文化的一个象征,在拥有着国际视野设计团队的资源下,罗兰木门、衣柜以引领欧洲高端潮流以及坚持中国的本土化创新,将简约主义、新浪漫主义与高技派进行了有机结合,赫然成为时下中国家居业界的一个风向标。

  二、 时尚品牌,世博之选

  罗兰家居曾先后荣获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设计师最喜爱的装饰建材品牌”、“最佳展示设计奖”、“中国著名品牌”证书、“质量信得过产品”证书等多项荣誉。

  2010年罗兰木门、衣柜正式签约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德国馆的指定家居制品供应商。众所周知,上海世博会是首次由中国举办的世界博览会,总投资达450亿人民币,超过北京奥运会,是世界博览会史上最大规模。其影响力与受关注的程度可想而知。罗兰家居能成为世博会供应商,不仅仅靠木门、衣柜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绿色环保的顶级材质、卓越优良的产品质量,更多的是罗兰的理念、产品、品牌以及对社会的贡献赢得了大众的认可。

  三、新锐设计,恒久品质

  罗兰木门、衣柜非常重视产品设计的原创性和创新性,罗兰拥有一个崇尚设计,富有设计天赋的产品设计研发团队,整个研发中心不仅为发展全新造型、材质、颜色而不断努力,而且在追寻美感和品质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多重元素的完美结合所表达出的卓尔不群与时尚典雅在罗兰木门、衣柜的每一款产品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四、德国工艺,顶尖选料

  罗兰木门、衣柜全套引进高水准的德国木门生产工艺和原装精密机械设备。木门扇边框采用特殊工艺指接集成材,此种工艺改变了木材的纤维结构,有效的控制了木材的膨胀,门扇不会因气候变化而变形开裂,边框结构稳定,膨胀系数小,握钉力强,增强了木门的稳固系数,经久耐用。

  罗兰抽空门芯板全部采用拥有60年专业生产经验、目前世界最大的压板生产商——德国邵尔兰特品牌。该品牌门芯板相对于普通门芯板具有轻巧、耐冲击/不变形、隔音效果高达28分贝、隔热保温、绿色环保等优点。

  罗兰五金铰链采用世界顶级品牌——德国海蒂诗,它的钢厚、柔韧性、抗腐蚀性好、底座高、力臂长、随意定位无位移,在破坏性实验中,距铰链250px处的门上负重5公斤,开关3秒/次,开启寿命可达8万次。

  实体板采用全国最大的板材制造商之一 ——德国爱格品牌,具有表面平整,不易变形、绿色环保等显著优势。

  五、欧洲标准,全面环保

  罗兰木门、衣柜采用的所有板材均达到欧洲E1级标准,各种胶水漆类都达到欧洲最高标准,并且,所有工艺流程都不产生二次污染,不疏漏环保的任何一个环节,保证每一个产品都经过全面环保的“绿色通道”,悄然进入您家。罗兰家居绿色标准,打造高端品质家居!

  六、贴心服务,全程无忧

  罗兰家居专业的木门、衣柜销售团队,以提供“完善的家居采购服务方案”为核心,让采购管家为您提供一对一服务,针对您的家庭背景及个性化需求,制定出详细的《家居采购计划单》,为您提供最合理的家居采购方案。让您省时省心,真正做到全程无忧!

  七、无尘安装,行业领先

  罗兰木门、衣柜自成立以来就着力打造无尘安装服务,有效的减少施工尘染,保护前面工序的装饰成果,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改善了施工环境,有利于施工人员健康,提升安装服务队伍形象。罗兰家居推出此项服务不仅为木门衣柜行业安装服务开创了先河更体现了罗兰品牌对消费者一贯的尊重。

  八、客户关怀,静音享受

  如何隔离噪音拥有一方安静空间是木门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罗兰木门经过专家团队的深入研究结合罗兰木门结构用材、油漆处理、防撞条边、安装工艺、五金配件等五个方面行业首家推出了静音享受特色。通过对五大技术的升级改造,罗兰木门的隔音效果高达28分贝(窃窃私语的感觉)。全面保障了选用罗兰木门的客户静音降噪的需求。

  九、百种风格,匹配完美家居

  罗兰品牌从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在扩充产品线,丰富产品种类,提炼产品特点,完善产品风格,到目前为止,罗兰已经拥有数百种风格的木门和衣柜,涵盖了现代简约风格、古典欧式风格、温馨田园风格、时尚前卫风格等等,丰富多样的搭配效果,从款式、颜色、材质都全面迎合设计师和消费者的需要,完美匹配家居风格。在家装过程中起到了画龙点睛、锦上添花的效果。

  十、国际视角,演绎家居文化

  罗兰家居以国际化的视野和细致的客户关怀,为每一款产品都赋予独特的灵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每一款木门、衣柜都传达出罗兰对生活的不同解读,让每一款产品都能契合您心灵深处对家的渴望,相应的产品文化也能完美体现您细腻优雅的家居情趣。

  以上是台州画册设计公司对于罗兰木门品牌全方位的介绍,相信未来罗兰木门会继续追求高品位的家居生活,通过纯粹的审美来引领时代潮流。

标签:台州画册设计公司_罗兰木门品牌全方位介绍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