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舟山画册设计公司_三峰木门全屋定制品牌优势

 舟山画册设计公司_三峰木门全屋定制品牌优势

  在斗争激烈的家居市场环境中,舟山画册设计公司看到三峰木门披荆斩棘在木门行业内已经历了二十多个年头,下面具体来讲讲三峰木门这个品牌。

  华泽三峰木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木门生产企业之一。在装备水平、技术水平、综合生产能力、品牌美誉度等多项指标上位列行业前茅。三峰家居现已建成三个总面积达30万余平的全德系、智能化生产基地。20多年来,三峰家居不断砥砺前行,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终端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900城1000店。三峰家居致力于打造舒适、时尚、环保的产品,为万千家庭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

  一、品牌形象

  为了品牌提升新高度,三峰木门在2013年与CCTV央视平台强势联合,并签约影视明星陈建斌作为品牌形象大使,陈建斌老师的爱家理念、工作态度与三峰木门的品牌诉求和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使企业的品牌形象更加饱满、生动。2017年,三峰木门又与高铁传媒战略合作,车厢广告、站台广告、候车厅广告等形式“刷屏”高铁,在纵贯南北的黄金线路上实现了高铁广告传播网络全覆盖。

  二、经营理念

  “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三峰木门始终坚持“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标杆企业,引领中国家居打造世界品质”这一伟大的品牌愿景;始终坚持“为您打造幸福之门,为家创造深度品质生活”这一神圣的品牌使命。并以“统一化、标准化、专业化”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讲社会责任,塑道德标准”为企业的经营责任;以“为客户提供360度无忧星级服务,让客户心动、情动、感动”为品牌的服务追求,继续竭力用“三峰功夫”与阁下一同打造深度品质生活,为客户兑现幸福承诺。

  三、品牌荣誉

  三峰家居已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CTC木门产品质量及健康双重认证;同时多次荣膺、“中国整木原创设计大奖”、 “经销商推崇品牌”、“智能制造先锋奖”、中国《木质门安装、保修规范》起草单位等多项荣誉和资质。

  如今,木门行业需求量越来越多,前景广阔,三峰木门无论是企业硬实力还是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都是业内的佼佼者,舟山画册设计公司相信未来三峰木门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守初心,不辜负客户和市场的信任,引领家居行业以良性快速的态势向前发展!

标签:舟山画册设计公司_三峰木门全屋定制品牌优势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