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湖州画册设计公司_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网络营销新玩法

 湖州画册设计公司_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网络营销新玩法

  线下实体店网络营销已成为必然趋势,湖州画册设计公司看到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率先发现这一趋势,联合四川新浪家居开展了“家居全民购”项目,下面来看看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网络营销新玩法。

  没有复杂的“算法”,也没有绕来绕去的返现方式,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的“家居全民购”项目只卖一个“商品”——300元现金抵用券。用户只需支付9.9元,即能买到面值为300元的现金券,下单直抵,全国通用。

  对长期被动辄上千上万的“优惠”所轰炸的消费者而言,300元的力度显得有些“寒碜”,但只要稍加分析,不难发现各种优惠的背后,谁是“技巧”,谁是“真心”。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的“真心”体现在,所有产品都以卖价为原价,再在此基础上直减300元,行话叫做“成交价上再抵扣”,这让那些用惯了先涨价再送券伎俩的商家有些无地自容。

  “成交价上再抵扣”意味着:如果你购买的百年天天空间木作产品最终成交价为8000元,那么线上花9.9元购买300元现金券后,你最终需支付的价格则为7700元;即使你尚未决定是否购买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的产品,你仍有“好处”可捞——推荐他人购买,你还可再得50-200元抵用券,若他人线下成交,你还能赚得成交额1%的现金奖励。

  作为品牌2020年首个线上营销项目,百年天天空间木作“家居全民购”直接拿出“抄底价”在全国消费者面前露了个“老底”,这份“真心实意”是让消费者很买账的。

  家居建材产品是大宗消费品,“体验”是刚需,但行业的营销趋势必然是线上推广蓄客,线下体验爆破,而最后一步的成交,则是线上线下都有可能。

  “家居全民购”模式的线上营销平台,更是去除了常规线上玩法的一些糟粕,从行业属性出发,直击消费者痛点,要求入驻品牌露出“底牌”,将全网“最低价”有力践行。

  谋定而后动,以实际让利为手段,发动全国营销团队,将近乎停滞的市场在线上重新激活。百年天天空间木作在疫情之下迅速做出的反应和判断,是其发展战略前置的一种体现。

  湖州画册设计公司看到通过此次“家居全民购”活动,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率先在家居行业打响了第一枪,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这个品牌,未来发展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标签:湖州画册设计公司_百年天天空间木作网络营销新玩法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