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丑动物也需要关爱

丑陋的动物是不是不应该存在?答案无疑是否定的。  
对我们而言,所有动物都具有不可否认的魅力。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以往的镜头下,大家更乐于去展示一些可爱、惹人喜欢的动物,因为这样可能更容易唤起观众的同情。  
为此,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SPA)联合李奥贝纳推出了一支打破常规的公益短片——《丑家伙也需要爱》(Ugly Animals Need Love Too)。短片将镜头聚焦给三种样貌丑陋的动物:食火鸡、穿山甲以及长鼻猴,并以一种正经中又带着一丝幽默的口吻对它们进行了介绍。WSPA希望借此来呼吁人们,不要对所谓的“丑陋动物”抱有偏见,请用一颗平等友善的心对它们进行募捐。  
食火鸡 
可能长得像你侄子画的,最后会被扔进碎纸机的手指孔雀,但这应该也不影响它需要被帮助的事实吧。      
穿山甲 
这是我们所能找到的,关于穿山甲最可爱的影像啦。  
虽然确实长得有点像松果和朝鲜藓,但仔细瞧一瞧,还是隐隐透着一丝可爱。      
长鼻猴 
我们有些朋友是很有内在美的。  
比如这位,它就像你印象中性格还不错的同事。这样想,是不是突然感觉很亲切。

  
那么请问:我们把它作为募捐广告的封面,是一种错误吗?    
没错,他们确实很丑,但是就算是丑动物,也需要关爱!  
现在,闭上眼睛,打开钱包,跟着启创品牌策划一起来支持世界动物保护项目,关爱万千物种!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保护动物 丑动物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SPA)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