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我们应该让VI设计有更高效率的体现

我们应该让VI设计有更高效率的体现 
我们应该让VI设计有更高效率的体现

相信许多人皆曾有过此种咎由自取的类似经验。其实,深入地追究起来,我们似乎也不应该全然归罪于自身的疏忽,会议制度的不合情理,以及主事者的缺乏魄力,亦皆难辞其咎。此类形式的会议,根本谈不上什么创造性,大都系徒然浪费大家的时间与精力罢了,甚者有的为了向上级交差,或哗众取宠,或故作惊人之语,到最后往往落入骑虎难下的尴尬场面,仓皇结束发言,草草收场了事。此外,当与会者心怀个人的烦忧,或因不堪会务的繁重而心不在焉时,必定无法提出酒店VI设计创造性的构思,更遑论能集中心力,从事长时间的思考了。果尔,此等有名无实,形同虚设的会议,又有何意义可言呢?相信每个人皆了解:感情上的障碍,必会损伤自由奔放的VI设计创造潜力。

譬如对一个在工作场合未获赏识、优柔寡断、素喜杞人忧天,甚或与朋友无法和睦相处的人而言,其郁积的酒店VI设计创造力必定无法突破外在阻力构成的活塞,以致不是一起步即颓然偃旗息鼓,就是近尾声时功亏一篑。早晨上班不久,科长一走进办公室,就辞严厉色地斥责道:上班期间,你把报纸摊放在办公桌上,究竟在搞些什么鬼?这时,你很可能会在承受当头棒喝之余,慌忙地将报纸折放妥当,迅即归座埋首公事,装出一副忙碌不堪的模样,借以弥补适才的怠惰之过。然而,你的心底还是难免会暗自抱不平,愤然地数落着:什么东西嘛!区区一介科长居然如此颐指气使,自以为多了不起咧!……”“哎!准是哪个家伙扯我后退,在科长面前乱打小报告,被我逮着之后一定要他好看!在这种不平衡的情绪下,我们如何能企盼其人能有高效率的工作表现!所以说,嘉兴VI设计觉得,在职场中,互相的激励和鼓励是十分重要的,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工作效率更高效,心情也更佳梳顺,这样就工作上的错误也会减少。

标签:我们应该让VI设计有更高效率的体现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