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四川甘孜旅游宣传片第二季:《丁真的新年》

继11月底《丁真的世界》上线后,近日,四川甘孜文旅和时差岛再度合作,推出丁真的世界第2季《丁真的新年》,向全世界送出2021新年问候,愿洁白的雪覆盖掉所有病痛和灾难,美好终会回来!这次启创就带大家来看一下。  
《丁真的新年》再次展现出美丽广阔的甘孜景色,并记录了甘孜少数民族热闹丰富且温暖隆重的新年习俗。  
短片开头,丁真讲述了一段自白,这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他从一个普通藏族男孩成为了被大众所知晓的“明星”。
在经历了许多热闹与辉煌之后,丁真更希望能够回归到自己安静的世界。在家乡的自然美景中,他可以找到自己以及令自己静下来的力量。
在丁真美丽的家乡,新年是隆重的,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他们会和家人团聚,一起包牦牛馅儿的包子、准备新衣服;一起举行宴会、喝奶酒、牵手跳舞;还会点蜡烛为来年祈福。
在短片最后,丁真说:“2020年,地球生病了,愿这高原的雪覆盖掉所有病痛和灾难。2021年扎西德勒!”希望世界平安幸福,健康喜乐。
宣传海报 

   花絮剧照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丁真的信念 启创品牌策划 广告创意 时差岛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