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企业品牌包装设计的初衷到底是什么?

 企业品牌包装设计的初衷到底是什么?
     品牌包装设计,通常是发布新产品,有些则是更新和迭代原始产品。 因此,必须对产品进行重塑和改进。 新软件包的发布不一定是新的产品发布会。产品的营销计划会影响包装设计的方向,因此,确定产品发布的目的是品牌包装设计需要了解的第一件事。 无论要进行哪种设计,都必须充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因此要求设计师熟悉市场:    
     如果是产品的迭代更新,则有必要考虑原始品牌包装的优势以弥补原始缺陷;如果要创建全新产品,则必须对目标市场和受众群体进行研究和分析,并制定相应的设计计划;如果要重构产品,则必须了解是开发新市场还是扭转销售下滑的局面,如何销售类似产品,优缺点,以及现有设计的优缺点可供参考;    
     如果更改现有产品的包装,为了满足不同渠道或人们的情感需求,同一内容将因渠道不同而采用不同的品牌包装设计。一般而言,此类产品大多不被关注,并且需要外包装的独创性来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简而言之,对客户情况的了解越充分,市场定位越准确,最终的设计效果就越好。
 
 

标签:企业品牌包装设计的初衷到底是什么?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