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品牌与文化相得益彰”启创品牌策划的设计理念

“品牌与文化相得益彰”启创品牌策划的设计理念 
“品牌与文化相得益彰”启创品牌策划的设计理念

启创品牌策划专业从事品牌搭建、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品牌终端呈现等。企业拥有专业化的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效、详实及可落地的品牌解决方案。并通过科学有效的、具备国际化视野的设计和品牌管理之道,与客户一起构建全方位的、卓越的品牌体系,提升其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服务更多的中国企业,在全球广泛树立中国的企事业机构品牌形象与人文风格。

启创品牌策划一直认为,LOGO作为企业面向大众的第一印象,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一个企业没有LOGO,结果就是很难被大家记住,所以,设计一个风格独特的企业LOGO至关重要。卡通LOGO的表现手法比较常见,但一般需要掌握一定的手绘基础,因为卡通需要表现透视、光影等效果,需要结合手绘来表现。而具象的表现手法比较会突出品牌的价值,比如像肯德基、老干妈等这些以创始人为LOGO的表现手法,会更容易产生直观的亲切性。另外,我们还强调,对于用象征意义去表现品牌LOGO的方法,需要谨慎使用,因为在不了解企业文化的情况下,很难记住该企业的LOGO

自启创品牌策划建立以来,一直坚持“品牌与文化相得益彰”的设计经营理念,在与客户一起创造、传播、管理品牌的过程中,企业在关注商业价值的同时,也关注对人的洞察,对社会的责任,以及对当代大众观念、审美和文化的引导。

标签:“品牌与文化相得益彰”启创品牌策划的设计理念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