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给品牌命名需要注意什么?

 给品牌命名需要注意什么?
 给品牌命名需要注意什么?

从营销或者战略的角度来看,命名本身就是建立一个独特定位。那么如何给品牌或产品命名呢?下面嘉兴品牌设计就来说说。

联想用lenovo以定位自己是一家国际化的公司,而不是亚洲的公司。命名有时候就像小孩子取名一样,不光要算八字,还有赋予名字以风格、特点、生命,这时就要你必须思考你希望它有什么个性:如既能有别于竞争者,讨消费者喜欢,又能符合自己的条件。然后,就要周而复始,一致地、长期地一直坚持做下去,而且要不断的加入新鲜的信息。这就好比知名策划人叶茂中,不管去哪里都要戴着帽子一样,以维持一贯的形象。
        品牌也一样,需要长期的不断的经营下去,记住,信息传递的一致性很重要,定期有新信息更新,且不能丧失原有风格。

标签:给品牌命名需要注意什么?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