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吉祥物设计说明怎么写?

 吉祥物设计说明怎么写?
 吉祥物设计说明怎么写?

在市场竞争环境中建立起良好的识别形象并突出产品个性特征,需要选择一些有亲和力或有特殊精神内涵的吉祥物,并赋予其拟人化的手法并且多半通过夸张的表现形式来吸引消费者,嘉兴品牌设计认为,设计吉祥物要考虑这几点。

原创:新颖独特,个性突出。独创性是一切艺术创作活动中最宝贵的因素。作为企业吉祥物,要突出其独特的个性,就要塑造形象的独特性,突出其鲜明的个性。

相关性:设计主题的相关性是指企业造型设计必须与所表达的主题或传播的思想直接相关,并有必然的联系。这种关联必须与产品和活动有关。

拟人化:拟人化的艺术处理,拟人化的吉祥物和造型让人感觉亲切可爱,个性鲜明,视觉体验清爽,从而加深人们对设计主题的印象。

吉祥物的亲和力:是指艺术形象传达出一种亲近宜人的感觉,能够渗透到人们的内心深处,诱发人们内心的情感反映。

吉祥物审美:吉祥物作为一种特殊的艺术风格,必须具备一定的审美价值,才能发挥作用。在造型上,一定要遵循形式美、意象美、情感美、名字美的一定规律,才能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体系化:各种形态的吉祥物变化后,根据企业推广的实际需要,会有不同颜色、形态、表情、动作、场合的吉祥物,来源相同但各有特色。比如大型体育比赛的项目设计。延展性:各种材料和工艺,吉祥物视觉传达的元素可以根据不同的印刷、构造、材料和工艺,有不同的设计延展性。

标签:吉祥物设计说明怎么写?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